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和表彰2019年度优秀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50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评选和表彰2019年度优秀信息员的通知

各学生信息员:

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位学生信息员努力工作,积极反馈教风学风意见和建议,协助教风学风督导室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教风学风发生持续性改善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为调动学生信息员积极性,鼓励先进,现决定开展优秀信息员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

2017级、2018级学生信息员

二、评选条件

1、认真履行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如实反映教风学风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反映及时,信息真实可靠,成效明显。

2、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教风学风督导室组织的各项活动,较好起到学校与同学沟通的桥梁作用。

3、积极主动承担服务工作,配合督导室做好各项工作。

三、评选方式

(1)个人申报,按照要求填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信息员申报表》,个人事迹500字以内,逐条填写,教风学风督导室按照评选条件组织评选。

2)表格申报时间截至1220日,申报表发送wxjinw@163.com.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风学风督导室

2019126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