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督导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243

    为增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20日下午,教风学风督导室在JC205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来自7个二级学院30名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教风学风督导室刘玲主持座谈会。

   刘玲向学生信息员代表通报学校教风学风督导队伍建设、教风学风督导制度建设、教风学风督导活动以及教学满意度调查和学风满意度调查结果,希望学生信息员围绕班级学风建设、任课教师授课优缺点和存在的问题,学风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学风建设制度踊跃发言,提出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在平等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信息员代表围绕学校考勤机器使用、实训教室安排、实训硬件实施维护、教师教学、班级学风建设、学校考风建设积极发言。针对学生信息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刘玲表示,学校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在固定时间召开信息员座谈会,这是同学们表达意见的重要平台,信息员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客观具体,能够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提交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以后将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给相关职能部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并及时向同学们反馈处理结果,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