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室召开18、19级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88

为充分发挥了学生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及时了解和解决教风学风督导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20201120日下午在JC205召开18级、19级信息员代表座谈会。教风学风督导室主任刘玲主持会议,50余名信息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玲首先感谢各位学生信息员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教学秩序所做的努力,感谢新学期开学以来信息员与督导室之间的不间断沟通,倡导学生信息员代表继续发挥联系和服务同学的“桥梁”作用,要勇于吐露心声真实反馈问题。随后,教风学风督导室王行靳老师围绕本学期已经开展的督导情况向信息员进行通报,希望大家关注部门网站,关注督导最新进展,同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风学风满意度调查和优秀学生信息员评比做了相关布置。

随后,学生信息员代表围绕课堂纪律、教学秩序维护、课程设置和服务同学等方面问题积极发言,提出教学设施有待改善、课程冲突处理等问题,刘玲在认真听取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对后续问题将向相关部门反馈并协助解决,对学生信息员反映的建议进行梳理并纳入后续督导服务中,提升同学在学习期间的满意度。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督导室与信息员之间的沟通,强化学生信息员服务同学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担当意识,明确后续工作的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发挥学生信息员参加教风学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