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院教、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4月14日午,质量管理办公室联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图书馆110人会议室举行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锦翠主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副处长翁业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忠旺和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叶愿愿,以及近50名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

信息员代表围绕教学和管理畅所欲言,现场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听取同学们对校园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能够现场解答的问题给予现场答复,对涉及到其他部门的问题,质量办工作人员进行记录,会议结束以后立即整理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推动学生关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锦翠希望学生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院部和学校沟通,做学习的标兵,同学的表率;当老师的助手,管理的骨干;成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共同参与学校高质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是现场了解和解决教学管理问题的重要途径之一,在学生“吐槽”和职能部门“红脸出汗”交互作用中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教学管理和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提升高质量建设的治理效能,质量管理办公室将以此为契机,发挥沟通的“立交桥”功能,不断提升服务学校教学质量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的能力。

(图/文 郝玲  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