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办协同信息化管理处组织新任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为增进23级新生对质量管理工作的理解,提升新生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能力,108日中午质量办协同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在图书馆219报告厅组织新任信息员培训会。2380余名信息员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徐建军首先代表主办单位欢迎新生信息员成为学校质量建设和信息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生信息员在两个部门共同创设的平台上得到全面发展,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成为学习表率和服务学校发展的表率,成为有效联系同学和学校部门的有效“桥梁”和“纽带”。

   质量办王行靳老师向新任信息员介绍学校质量管理机构组成、质量管理的设施配置、质量管理的操作流程、新任信息员职责范围和应急事件的处理规则,倡导新任信息员充分利用共同的平台,促进信息共享沟通的效率和效益,为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秦岽力老师向新任信息员集中介绍学校智慧校园中的设施使用和维护方法、教学设备报修途径和校园卡使用问题处理流程,要求信息员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如实向同学解释问题处理的进展。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袁泉工程师根据信息员现场反映的设备维护过程中的异常情况和校园卡使用异常情况进行答复。

   集中开展新任学生信息员培训不仅能够节约沟通的时间成本,提升部门与学生信息员之间的沟通效率和效益,而且能够有效促进学生信息员参与学校教学秩序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的质量,为后续学生信息员履行职责、提升服务学校高水平建设的效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