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督导规范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1.关于督导计划申报。根据督导管理办法,请每个督导组在周一前将下周督导计划报督导工作人员。

2.关于教育部数据填报。每个督导组指定1个联系人负责与督导工作人员联系,下午530前申报该班级应到多少人,实到多少人。(如果教育部申报内容发生变化,我们再调整)

3.关于督导系统填写完整性。系统中上传一张督导现场图片,填写反馈内容。(没有现场图片,反馈内容无法确认听课情况,反馈内容能够反映教师授课优点和缺点,没有反馈的不计算工作量,请谅解。)

4.关于督导过程。督导至少2人同行全程持证听课,不迟到不早退,不重复听课,不听指定外教师课程。

5.关于督导结果和运用。优秀率控制在30%以内,优秀请详细记载。督导听课后请与授课教师面对面交流。

6.关于督导特殊情况处理。为预防督导系统崩溃,请准备备用听课记录。使用听课记录前通过QQ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