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线下教学首日教学质量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1

经过两周的线上教学,37日学校迎来新学期返校后的首日线下教学第一课。为全面掌握新学期师生教学状况,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的无缝对接,保障教学全过程、全方位的有序运行,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携同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管理处、以及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按照既定分组检查巡视线下教学第一课。

此次检查巡视分为六个小组,对4个教学楼和5个实训楼进行全方面督导巡查,主要检查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等方面情况。在巡查过程中,学校领导对后续加强管理,完善教学保障条件提出了具体要求。从线下教学首日巡查的总体情况看,学校线下教学秩序正常,师生精神饱满,教师授课有激情,学生学习有活力,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线下教学首日教学质量巡视是学校教学管理常规工作,是学校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强化教学质量和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推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