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办召开全校社招班学生信息员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为了解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学习和生活诉求,建立学校质量管理部门与社招班级学生搭建沟通的桥梁,质量办对学校社招班级进行梳理,建立常态化联系的QQ811840695,并于414日中午召开全校社招班学生信息员线上座谈会,同时邀请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等与学生密切联系的部门领导参加,希望通过协同的力量解决学生关心的难题。线上座谈会由学校质量办刘锦翠处长主持。

座谈会期间,刘锦翠向信息员公布质量办联系方式,希望信息员畅所欲言,把社招班同学对同学们的学习诉求和教学诉求以及其他诉求如实反映。20计算机应用8班刘翔华、20电商5班徐弈泽、20电商4班李珂毅、20粮食工程3班曹新宇、21法律事务5班刘晓冉分别发言,对学生关心的专转本、专升本、英语四六考试、课务安排等问题进行咨询,教务处副处长徐白梅、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忠旺、学生处处长朱绍勇进行了回应。最后,刘锦翠希望各位信息员能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同学们的诉求及时在QQ群中反映,推动同学们的需求及时得到解决。

   本次座谈会是兼顾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质量督导进行的专题性安排,质量办将以此为契机畅通沟通渠道,加强二级督导以及加大反馈力度,促进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提高同学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