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和表彰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各学生信息员: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我们共同见证疫情反复给同学们带来学习和生活的困扰,线上线下学习交替有序推进离不开学生信息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智慧校园的推广和平稳运行与学生信息员维护密切相关,学生信息员真正成为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为挖掘学生信息员中的优秀典型,推动学生信息员工作高质量开展,现决定开展优秀信息员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

全体学生信息员

二、名额人数

限定20

三、评选条件

1、认真履行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如实填报在线文档,如实反映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及时,信息真实可靠,成效明显。

2按时参加质量办、信息化管理处、团委组织的座谈会、培训以及其他活动。

3、积极组织同学参加质量办和信息化管理处组织的各项活动,较好发挥学校与同学沟通的桥梁作用。

4平时能积极主动与老师进行交流,主动承担服务工作,配合质量办和信息化管理处做好各项工作。

四、评选方式

(1)个人申报,按照要求填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信息员申报表》,个人事迹600字以内,逐条填写,质量办、信息化管理处、团委按照评选条件组织评选。

2)表格申报时间截至62日,申报表发送wxjinw@163.com.

 

质量办   信息化管理处   团委

2022519